厅港航中心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周恩来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9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19日上午,厅港航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电教片,以此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两部电教片通过总理身边工作人员的视角讲述了总理见微知著、感人肺腑的“小事”,折射出一代伟人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伟大精神。

在观看电教片后,厅港航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薛扬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要始终把“忠诚”二字铭刻在心,践行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坚定,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为民”二字内植于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发展理念,把建设人民满意港航作为毕生工作追求;要始终把“担当”二字扛在肩上,多做事、做实事、做成事,主动当好港航建设的推动者、践行者;要始终把“清廉”二字伴随终身,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等关系,营造中心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港航事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