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公路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十一期在厅宣教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2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6月25日至28日,在厅宣教中心举办了2019年度公路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市(直管县)的交通事业单位以及附属公司的学员共计94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整个2019年公路、铁路、水运培训的最后一期。

此次培训有关政治理论方面的教学邀请了省委党校的李立峰和市委党校的郝继明两位教授,围绕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任务做了精彩的授课。在交通业务主要的课程方面,省交通运输厅和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事业单位的专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胡萌副主任、厅规划中心乐晓峰副主任分别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交通强国的认识”、“两门课程为主线进行了讲授;此外还搭配了中国移动江苏公司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童恩“第五代移动通信的进展及其关键技术课程,供学员参考学习。

为了使学员能够了解交通运输行业最前沿的科学技术知识,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南京大学计算机系教授王崇骏讲解了“用于智慧交通的若干新技术”的课程,这门课主要内容是交通工程中的自动化运用和交通工程中的人工智能。

在此次培训当中,绝大多数学员都能够通过认真听讲,认真笔记,学习有关公路工程方面的知识,为今后职称申报和从事水运工程方面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也标志着2019年江苏省交通行业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地完成了所有的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