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布首批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创建成果
发布日期:2019-07-26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上午,在“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展示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第一批品牌创建发布会上,全省第一批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创建成果(名单附后)揭开面纱,14个县(市、区)上榜。

这14个县(市、区)包括常州溧阳市、南京江宁区、苏州昆山市、南通海门市、镇江丹阳市、南京高淳区、常州金坛区,泰州靖江市、苏州吴中区、苏州吴江区、苏州太仓市、苏州常熟市、扬州仪征市和苏州张家港市。

在创建过程中,这批县(市、区)均加强了组织领导和保障,充分发挥了规划引领作用,巩固了品牌创建基础,积极创新品牌创建模式,完成了品牌要素设计并做好试点实施工作;而且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切实增强了农民群众的获得感,为促进农村“五位一体”统筹发展、协调发展作出了贡献。(厅公路中心)

 

全省第一批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创建成果名单

 

南京市:江宁区(宁径织美)、高淳区(慢城绿道)

镇江市:丹阳市(镜彩农路·丹凤朝阳)

常州市:溧阳市(溧阳1号公路)、金坛区(乐道金坛)

苏州市:太仓市(仓风江韵)、吴中区(吴韵匠心)、吴江区(四韵和融)、昆山市(昆韵大道)、常熟市(常来常熟)、张家港市(邂逅沙洲)

南通市:海门市(江海叙·又一季)

扬州市:仪征市(心浓仪路)

泰州市:靖江市(靖善靖美·马洲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