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江苏段工程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发布日期:2019-07-03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江苏段工程项目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徐州组织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江苏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北接宁宿徐高速公路,南止于苏皖交界,全长5.39公里。项目于2015年开工建设,2017年6月建成。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道路宽28米,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该项目的建成,使我省再增一条出省快速通道,对于加强徐州与皖北地区的交通联系,增强徐州观音机场辐射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验收组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现场检查了项目声环境敏感点、水环境、临时用地恢复等环保和生态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项目环保执行情况和项目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报告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

验收组认为,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江苏段工程项目较好地执行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工程环境监理制度,落实了环评报告书及其批复意见所提出的环境污染防治措施及生态保护措施,各项检测监测数据满足相关标准,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