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路人时刻坚守
发布日期:2019-07-09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路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淮安市公路处组织开展了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抓好组织发展、召开“七一”纪念大会、开展党内关爱、深化廉政教育、开展“畅行淮安  满意公路”主题宣传等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年度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更好地承担起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

泰兴市公路管理站党员一行13人来到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重温军民鱼水情。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仔细聆听讲解,了解了数十名伤病员及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目睹了抗日军民用过的大刀、土枪、水壶,感受了当年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从“芦苇火种”的故事里充分感受到“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的深刻含义。

田甜)

江都站组织党员前往结对帮扶村——圣禾村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公路站党员同志首先就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及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向村民们进行宣传,与该村党员同志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做法。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本着“进社区做实事,强服务展形象”的宗旨,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行动积极。在村民活动中心,党员志愿者俯下身开展义务大扫除,将零星的生活垃圾捡起带走,为村民营造良好的锻炼环境。同时组织志愿者为该村老党员理发修脚,将便捷生活带到他们身边。

卢伯奎)

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组织观看《重生》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该站职工们深刻领略中国共产党28年的艰苦革命和凝聚在历史中的革命精神,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所动容。观影后,该站职工一致认为必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内化于心,用博大精深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外化于行,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一个内心有坚守、做事有原则的新时代公路人,为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叶佩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