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交通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全面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仪征市、邗江区的农村公路,沿途考察了建、管、养、运成果,并听取了农路提档升级、路田路宅分离、镇村公交运行及农路管养机构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条件的县市能快则快,力争“三年任务两年完成”,全力争创省级示范县;聚焦年度目标,合力推进,确保既定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或超额完成;加快提档升级工程、“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推进品牌农路建设和更好发挥农村公路效益。

今年扬州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398公里、改造桥梁92座、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76公里,计划总投资7.3亿元,落实省级补助资金2.1亿元。各县市区正统一规划,高标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抓手,打造美丽公路经济带,为扬州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支撑。(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