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港城车大夫”携手“阳光e驾”举办公益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2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下午,张家港市“港城车大夫党建服务联盟”携手“阳光e驾”公司,共同走进江苏华昌集团,为80多名企业车主举办了一堂“阳光车主训练营”公益培训课。

课上,“阳光e驾”为车主上了一堂精彩讲座。“防御性驾驶”将相关驾驶技能和驾驶习惯进行系统总结归纳,形成一套简单明了、科学系统的安全驾驶体系,能够降低卷入交通事故的概率、降低油耗及车辆日常维修费用,减少驾驶疲劳,提升工作效率。“港城车大夫”专家为车主讲解夏季安全用车常识以及相关维修保养知识,包括空调使用、机油使用以及常见的故障案例等等。

讲课现场气氛热烈,有多名车主向车大夫专家提问,“我的车空调有异味,制冷效果不太好,要怎么修?”“我的车最近老是熄火,是哪里出了问题?”……专家现场一一解答,并邀请车主把爱车开到“港城车大夫”服务中心进行免费专业检测,帮助排查故障并指导维修,解决问题。(张建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