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公路人全力抗台风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9-08-13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利奇马”台风对公路交通可能产生的影响,8月9日以来,淮安市公路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抗台风保畅通工作,及时做好水毁抓修,清理倒伏路树,保证辖区公路安全畅。

 淮安市公路处及时在全市公路系统传达学习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防御“利奇马”台风的指示精神,迅速做出动员部署,保证所有公路应急物资齐备、机械完好,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出击。通过广播、短信、网络、公路沿线可变信息板等方式在第一时间发布防台风预警、路网通行等有关信息,引导过往车辆和公路运输从业人员加强防范。及时督促全市在建公路工程项目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各项安全施工预防措施,确保安全无责任事故。同时,公路部门全面加强国省干线公路运行状况监控,公路人员连日顶风冒雨奋战在保畅保通一线,及时清理倒伏树木、广告牌等交通安全隐患,抓紧抢修水毁路段,并做好24小时公路应急值守工作,保证省市县三级信息畅通。

(吴爱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