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公路站职工荣获睢宁县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9-08-13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89日下午,睢宁县最美退役军人”“最优秀退役军人颁奖典礼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演艺馆举行,睢宁公路站职工许恒保荣获睢宁县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初审复审、媒体公示等相关程序,最终评选出十名最美退役军人、十名优秀退役军人。

睢宁公路站职工许恒保现年41岁,中共党员,自2000年开始无偿献血,是一位有着近19献血龄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个人无偿献血现累计量30400毫升。许恒保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志愿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10岁白血病患者,并在全国器官移植基金会登记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2013年加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作为一名志愿服务者,经常利用工作业余时间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200多小时。作为一名路政执法人员,工作中,许恒保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帮助当事人解决困难,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始终能够坚持做到微笑多一点,声调缓一点,态度好一点,业务熟一点,效率高一点,得到了领导同事以及执法相对人的一致好评。

(王冠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