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公路管理站:抗台风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9-08-13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栖霞区防汛防旱指挥办公室发布关于启动全区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预计9日夜里至11日上午,我区将出现较强风雨天气,大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大到暴雨,局部雨量可达100毫米,同时风力将增强到陆地7-8级阵风9级、水面8-9级阵风10级。

栖霞区公路管理站高度重视,即刻启动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做好材料储备和设备管养工作,在台风来临前对辖区道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加固路边横幅、清理边沟等排水设施。

8月10日,一夜风雨,上午6时,养护人员已经全部上路,开始排除积水、清理垃圾、巡查风雨对道路造成的险情,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截止中午12时,栖霞站累计出动人员52人,工程车辆12台,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未出现路堵现象。

(刘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