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中海油江苏滨海LNG项目码头工程初设通过
发布日期:2019-08-13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王建英)日前,中海油江苏滨海LNG项目码头工程初步设计通过了交通运输部组织的专家评审。

滨海LNG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是落实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沿海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码头布局规划的重点港址之一。项目辐射江苏苏北地区、安徽、河南等地,是江苏省“十三五”规划的沿海天然气管线的重要气源点之一,对于弥补江苏、安徽、河南等地区天然气市场缺口、提高地区清洁能源比例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该项目一期工程年设计吞吐量300万吨,包括可停靠8万至26.6万立方米船型的主接卸码头、3000吨级工作船码头、2510米长防波堤等,接收站工程包括4座22万立方米LNG储罐及工艺输出和辅助设备,计划2019年12月开工,2021年12月完工。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8月13日6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