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宿淮盐铁路与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动车组走行线接轨施工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17:00,经过数百名施工人员连续数小时的冒雨奋战,徐宿淮盐铁路与既有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动走C线、D线接轨首次封锁点施工顺利完成,为徐宿淮盐铁路8月底联入国家高速铁路网具备联调联试条件奠定基础。

徐州东动车运用所位于徐州东站南侧,采用纵列式布局,是徐宿淮盐铁路的起点,已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拥有12线检查库、30条存车线,主要承担苏北地区始发、终到动车组列车的检查、维修、保养、客运整备以及车辆存放等任务,可极大缓解京沪高铁的检修压力。

接轨施工分别在8月10、11日两个天窗点内实施,均利用动车运用所白天间歇时间进行,需完成设置隔离栅栏、拆除旧钢轨200米,铺长轨200米、上砟整道、焊轨、放散锁定、胶接绝缘、轨道精调等施工,使徐宿淮盐铁路与既有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动走C线、D线接轨。

为确保既有线行车安全,防止工程线车辆溜入既有铁路,本次徐宿淮盐铁路与动走线只进行接轨,暂不开通,待徐盐铁路联调联试前再和信号联锁同步开通。(省铁路办  徐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