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京杭运河开始泄洪排涝 邳州段24小时全面禁航
发布日期:2019-08-13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京杭运河徐州段开始泄洪排涝。8月12日7时,邳州运河水文站下泄流量已达2870立方米/秒,航段已不具备安全通航条件,徐州市地方海事局第一时间发布了航行警告,对京杭运河邳州段实行24小时全面禁航。

  8:20分,徐州市水上交通指挥中心12395值班电话接到船员报警,称在邳州城区老运河大桥上游,有一艘水泥船沿航道自行放流,很快将到达邳州城区老运河大桥水域,有碰撞桥梁危险。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度就近邳州海事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9时许,邳州海事出动大马力海事排档艇赶赴现场,及时将该水泥船进行控制并迅速将其拖离危险水域,拖带至安全区域进行系泊,避免了碰撞桥梁事故的发生,确保了泄洪期间的通航安全。(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