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祝君副厅长带队赴苏州送清凉
并召开交通运输工会苏南片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4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汪祝君副厅长率队来到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的桐泾路北延工程TJL-SG1标项目部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在苏州召开了省交通运输工会苏南片区调研座谈会。省海员交通工会唐韧主任等陪同慰问调研。

       汪祝君副厅长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作息时间、工程情况及施工困难等情况,并嘱咐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及施工安全管控工作,科学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同时叮嘱大家加强日常防护,克服高温带来的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当日下午,汪厅长召开了省交通运输工会苏南片区座谈会,南京、无锡、常州、苏州、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南京长客集团、中设设计集团、全国劳模陈炯等单位和个人就工会体制机制、职能发挥、交通职工队伍建设、岗位练兵和技术革新、劳模先进的选树培养等作了汇报。汪厅长要求,一是广大工会干部要重新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二是工会工作要有职工视角,从交通发展的需要、广大职工的需求出发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强“三性”去“四化”,通过经常性的学习、培训和调研,更好地发挥服务中心、服务职工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