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4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88日下午,受省政府费高云副省长委托,杨勇副秘书长组织召开《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推进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军华、副厅长惠先宝,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能源局、省邮政管理局、省属四大交通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陆永泉厅长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惠先宝副厅长对《〈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编制工作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就《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杨勇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对下阶段《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原则通过《〈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编制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省交通运输厅要加强《规划》编制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推进工作;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邮政管理局要按照各自职责组织好铁路、航空、管道、邮政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要做好各专项规划与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及“三区三线”的对接协调工作;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铁路集团、省港口集团、东部机场集团要积极做好参与配合工作。会议强调,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交通运输部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厅规划中心、厅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