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直飞韩国首尔航线开通
发布日期:2019-08-14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上午10时51分,经过1小时40分钟的短暂飞行,107名旅客从韩国首尔飞抵南通,标志着南通直飞韩国首尔航线开通。

南通直飞首尔航线由济州航空执飞,机型为B737,每周2、4、6各一班。首尔—南通,航班号7C8305,10:00—11:25;南通—首尔,航班号7C8306,12:40—15:45。当日南通—首尔航班首航出港旅客共175人,航班客座率高达93%。

南通市与韩国经贸往来密切,韩国企业在南通通投资涵盖新能源(光伏)制造、汽车零部件、半导体材料等行业领域,南通市外贸企业对韩出口产品主要集中在船舶、光伏组件、锂电池、罐箱、化工、纺织等方面。南通直飞首尔航线的开通,促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以及旅游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厅航空处  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