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绕城捐款30900元 向贫困学生和母亲送上“爱心包裹”
发布日期:2019-08-15 12:4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苏州绕城高速公司“爱邮梦想 圆梦2019”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圆满落幕,共募得善款30900元。这笔爱心善款已汇至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定向用于苏州市“爱心包裹”公益项目。

    “爱心包裹”项目是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以及贫困地区母亲的生活条件。目前,该项目已经在苏州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了10年,持续为贫困地区和灾区雪中送炭,体现了苏州各界人民的博大爱心,并已成为苏州各类公益活动中的一个亮点。

        今年的“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开展以来,苏州绕城高速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最终,该公司共募得捐款30900元,其中以公司名义集体捐款10000元,1044名员工个人捐款20900元。

据悉,“爱心包裹”主要有学生型温暖包、学生型生活包、母亲贴心包、关爱型平安包等8个类型,包裹按照不同类型,分别配备学习用品、益智用品、起居用品、爱心药箱、保暖用品、卫生用品等不同物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