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积极打造“诚信海事”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信用宣传力度,形成信用宣传的常态化、固态化、特色化工作机制,打造“诚信海事”,近期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执法人员对辖区水域船舶船员开展诚信船舶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地方海事执法人员紧紧围绕“有信走遍天下,无信寸步难行”主题,耐心为船员现场讲解有关诚信船舶的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内容,让广大船舶船员对目前有关诚信公司与诚信船舶的信用体系建设有了初步了解,积极引导船员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宣传,有效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宽了从业个人信用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形成政府部门带头讲诚信、人人自觉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