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信息归集目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江苏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归集维护管理的通知》和市信用办有关要求,为更好地落实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归集维护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信息归集目录工作会议。

    会议由交通局宣教处牵头组织,局科技处和交通运输综合指挥中心、软件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上,软件单位汇报了信用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分析了省、市信用目录与我局目录的异同点,各部门结合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指挥中心软件系统建设现状,提出了各自的工作建议,并讨论了当前和以后工作任务和方向。

    会议最后决定,依据现有工作现状,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快制定《连云港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归集共享目录》,报请领导审批并印发给各相关单位落实,争取实现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信息规范、高效归集和处理,为信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数据基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