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8-15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结合“关心老同志,高温送清凉”活动,先后到医院、家中看望了丁子纲、单景梅、姜浩、张桂生、蔡家范、李厚祉等高龄、高发病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代表厅党组送去组织的关心与关怀,与老同志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检视问题、破解难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在医院,汪祝君看望了住院的90岁离休老厅长丁子纲,关切询问他的治疗方案、身体恢复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丁老对老干部工作的心声。他嘱咐工作人员要更多地关心高龄生病老同志,用孝心、耐心、细心主动做好服务,在全厅共同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多做务实之事,真心实意把老干部服务好,切实让他们安心、舒心、暖心。

在行动不便的87岁退休副厅长李厚祉家中,汪祝君送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清凉用品等。由于健康原因,李老家中没有开空调,室内较热。看到厅领导上门慰问,李老要开空调,汪祝君执意不让,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建议,对他乐观向上、笑对人生的生活态度,以及对全省交通发展的建言表示赞赏。

在94岁的离休干部单景梅家中,汪祝君询问了各项待遇落实及家庭生活情况。单老夫妇身体健康、思维敏捷,一直坚持学习。汪祝君对此表示敬佩,感谢单老一直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希望他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省厅的各项工作。 (傅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