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集团举办淮安东站站房工程“五保一促”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12•15”目标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17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在淮安高铁东站站房工程施工现场以“大干100天,坚决完成年度通车任务;大力奋勇争先,建功淮安东站”为主题,举办淮安东站站房工程“五保一促”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12•15”目标誓师动员大会。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关于在淮安东站站房工程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的倡议书(实施方案),淮安东站站房工程项目部与各协作队伍递交劳动竞赛责任书,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分公司领导宣读命名突击队的决定并举行了授旗仪式。随后南京枢纽指挥部、中铁建工集团和省铁路集团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史良洪强调,所有单位必须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倒排计划,全力确保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实现,为全省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淮安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