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淮安东站内部装修及站前广场设计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17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高品质建成高铁淮安东站,更好的体现站城融合,展示淮安特色, 8月14日上午,淮安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淮安东站内部装修和站前广场融入提升淮安元素及恩来精神设计方案。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赵权主持,南京建指副指挥长范余华和淮安东站枢纽规划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和市城建设计院相关专家,市住建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铁路办、生态文旅区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上,范余华和淮安东站枢纽规划设计单位对目前淮安东站内外装修设计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和相关部门结合淮安人文历史与城市总体发展情况,就站房内外装修设计方案优化进行了讨论,各家踊跃发表观点,范余华和设计单位从可行性上进行了一一回应。最后,赵权副市长结合各家意见,从淮安东站站名字体、站前广场局部设计、内部装修细节等方面对东站内外装修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

(淮安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