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铁路办赴合肥学习交流铁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7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南京市铁路办孙军副巡视员一行7人赴合肥市铁路办学习交流铁路建设工作。合肥市发改委杨有明副主任、合肥市铁路办陈松奇主任、合肥市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刘动力副主任陪同。

  孙军介绍了南京铁路建设发展情况,南京“米”字型铁路枢纽总图规划情况,市铁路办机构改革情况和在建铁路相关情况。杨有明介绍了合肥市铁路建设工作架构和机构改革情况,刘动力副主任介绍了《合肥铁路枢纽总图规划》和市政工程涉铁协调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目前市级铁路办职能框架、省市主导的铁路建设模式、铁路货运功能外迁、地方涉铁工程协调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在两市铁路工作部门的共同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加强了业务交流,又相互学习了工作经验,对学习借鉴铁路

建设先进经验,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南京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