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举办2019年度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养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提高职工养护技能,提升公路养护工专业技能水平,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并做好全省养护技能竞赛无锡地区选拔赛,8月13日,2019年度无锡市公路养护技能竞赛在江阴公路(隧道)路网管理与应急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阴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瞿剑钧主持,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钟卿在开幕式上作为东道主作欢迎词,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尹南方作比赛动员,并有裁判代表及参赛代表作表态性发言,无锡市公路管理处处长谈军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参赛单位的高度重视,共有6家公司24名队员参加。无锡市公路管理处对竞赛进行了全程指导,由江阴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制定了实施方案,确保了竞赛的顺利开展。竞赛分为内业理论考试、外业技能操作两大项目。外业技能操作设路况评定、坑槽修补、开槽灌缝3个竞赛科目。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各参赛队员理论考试认真细致,外业现场操作规范严谨,展现出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在裁判公平公正的计时、打分下,最终无锡华通道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江阴通达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宜兴四方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无锡万昌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市路中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及无锡市滨湖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嘉宾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体进行了颁奖。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王立新致辞并宣布由个人成绩突出的四名参赛人员组成无锡养护职工代表队参加2019年江苏省公路养护职业技能大赛。

这次竞赛既是对全市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的检验,也是对全市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的巩固和提高,更是为参加全省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的选拔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通过这次竞赛,促进了相互学习,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本次竞赛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全市公路养护人员掌握知识、技能的现状,展现了养护队伍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建设一支更高素质的公路养护职业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