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部门迅速恢复台风过后路容路貌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加班加点,迅速开展“利奇马”台风过后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恢复“畅安舒美”的路容路貌,保障公路桥梁安全畅通,让公众出行满意。

此次超强台风过境,狂风暴雨给灌南公路造成较大损失,全县各条国省干线公路行道树、绿化受损较大,路面积水造成多处龟网裂、坑槽等病害,路面泥沙在晴天形成扬尘,多处交通警示、指路标志歪斜,特别是326省道部分路段路肩受雨水浸泡,有约100米长裂缝,并塌方50米,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群众平安出行,影响了灌南公路形象。灾情就是命令,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在台风过后立即按照预案,结合全省干线公路环境整治“五项行动”和“263”专项行动的要求,组织全县公路养护人员,高举党员先锋队、养护应急抢险橙色突击队旗帜,对全县灾情进行排查统计,有计划进行灾后恢复。据统计,该站共清理倒伏、歪斜行道树61棵,扶正交通标志杆12个,补充标牌5块,清扫路面泥沙15600平方米,修补坑槽、网裂等病害81处,对裂缝和塌方路段采取了紧急应急处置措施,清运各类垃圾9吨,所有路面用洒水车清洗了一次,迅速恢复了路容路貌,还原了灌南公路的美丽本色。

贺建东 马进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