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中心开展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支撑和服务我省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交通强国建设江苏枢纽经济发展样板,按照省厅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厅属单位与市县挂钩联系制度统一部署和要求,729日,厅规划中心胡萌主任带队赴南京市空港枢纽经济区开展了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与东部机场集团、南京市发改委(空港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和航空处、南京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江宁区交通运输局、苏宁物流、百世快递等部门、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现场考察了南京空港大通关基地、南京诚通国际物流港工业仓储配送项目推进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南京市推动临空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就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地方发展诉求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胡主任指出,近年来,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充分发挥空港地区枢纽资源优势,加快提升禄口机场枢纽能级,完善配套综合交通集疏运体系,大力引进枢纽偏好型产业项目,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临空经济发展取得了较为显著成效,对未来发展充满了更多期待和信心。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南京临空经济发展的有益探索经验,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和相关诉求,梳理研究落实,省市合力共同加快打造南京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