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看交通” 摄影采风活动走进徐州、连云港
发布日期:2019-08-22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发展的历程和成就,8月15日-17日省海员交通工会组织20名交通行业职工摄影家和省内摄影家及媒体记者赴徐州、连云港交通一线开展“职工看交通”摄影采风活动。

       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中,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和新闻媒体的摄影家顶着烈日赴徐州高铁东站(扩建)、徐州汽车东站服务班、徐州城东大道建设、徐州金驹物流、灌云扶贫点、高铁连云港站、连云港雷锋车、连云港引航站、连云港港口集团等地进行拍摄。本次采风活动,是“职工看交通”走进基层系列采风活动的第二阶段,职工摄影家们深入交通基层一线、生产车间、建设工地和企业,宣传身边人、身边的事、身边的成就。以交通职工的视角,聚焦高温中奋战的一线交通职工,采风活动已被《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等媒体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