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庄船闸组织开展“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2 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8月20日,刘庄船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从上海到嘉兴,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泛黄的报纸、黑白的旧照、生锈的枪炮以及革命先辈用过的日常用品等无不承载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彰显着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在浓郁的氛围中,大家受到了新的教育和启迪,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了解,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前进方向,坚定了投身党伟大事业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创立之初所经历的困难和挫折,以及革命先辈在当时艰苦环境下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面对什么挑战,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秉持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港航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