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项目启动第三阶段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19-08-27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项目召开第二阶段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第三阶段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二阶段劳动竞赛成绩,部署了第三阶段劳动竞赛活动目标任务,表彰了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优胜单位和个人。省交建局总工程师夏国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第二阶段劳动竞赛中,五峰山接线工程完成了各项预期任务,全面达到竞赛目标。在第三阶段劳动竞赛中,全体参建人员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提高以参加五峰山建设为荣、以建好五峰山项目为荣的思想站位,紧抓施工黄金机遇期,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的推动作用,汇聚资源、积聚力量,继续在工程全线掀起新一轮施工热潮,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对于现场存在的质量隐患、安全风险要一着不让,加强质量安全风险管控力度,加大现场检查频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确保质量安全基础上能快则快地推进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发挥党建联盟作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廉洁风险防控实施细则》, 严守“十个严禁”的规定,教育党员干部以党章为镜,洁身自好,牢记规定和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确保将项目建成品质示范工程、平安示范工程、廉洁示范工程。

       五峰山接线指挥部全体人员,扬州、镇江服务指挥部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等单位的代表约6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