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过江通道智慧建设BIM协同管理平台开发与咨询工作大纲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9-08-27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下午,省交通工程建设局过江通道智慧建设BIM协同管理平台开发与咨询工作大纲审查会在南京召开。中铁大桥院、中设集团、中交二航局、中铁大桥局、中交二公局以及中铁大桥监理等单位代表以及4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工作大纲的汇报,经充分质询与讨论,认为工作大纲思路清晰、内容完整、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相关BIM标准和指南框架合理,智慧建设BIM协同管理平台开发方案可行,BIM技术应用咨询服务内容、人员投入、进度计划满足合同文件和项目实施需要,同意项目工作大纲通过审查。工作大纲经进一步完善后,可作为开展本项目实施工作的依据。

       会议强调,项目承担单位要充分重视BIM协同管理平台开发与咨询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突出亮点,力争在既有经验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项目实施过程中,各方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实效。项目将通过既有系统集成与创新,基于BIM模型自动集成关键工程全过程数据,达到信息共享、管理协同、形象展示、提质创优的效果,为实现工程管理信息化、办公无纸化的目标提供解决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