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9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27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厅宣教中心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加强厅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厅党务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副厅长汪祝君作动员讲话,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主持开班仪式。

汪祝君指出,加强和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至关重要,这既是落实中央、省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的重要体现。进入新时代,深入做好党建工作具有特殊作用,党务干部是特殊人才,具有特殊要求。党务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将厅党组的要求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和使命。

培训班开设了机关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课程,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专家和《群众》杂志社原总编讲课,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内容。全厅11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和王荷波纪念馆。(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