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厅开展“职工看交通” 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6 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发展的历程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多角度挖掘、全方位展示了江苏交通跨越式发展的历程和江苏交通人矢志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根据省厅的统一布置,省海员交通工会带领20名交通行业职工摄影家和省内摄影家及媒体记者赴交通一线开展“职工看交通”摄影采风活动。

       8月1日-3日,摄影师们顶着烈日赴五峰山大桥及南北接线、谏壁船闸、京杭运河、交通执法现场等地进行拍摄。采风活动中,摄影家们以交通职工的视角,聚焦那些在高温中奋战的一线交通职工的可敬与可爱。此次活动已被学习强国江苏平台、《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扬子晚报》、交汇点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