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交通运输专项规划研究》课题通过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2019-08-06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8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交通运输专项规划研究》课题成果验收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科技发展研究室、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和河海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厅综计处、科技处、安全处、运管局、公路中心和规划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相关部署和要求,加强对我省各地推动农村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指导,去年以来,我厅组织开展了江苏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交通运输专项规划研究工作。课题组通过对相关政策文件、上位规划的梳理解读和全省农村交通运输发展的分析,对省内苏南、苏中、苏北典型市、县的走访和省外兄弟省份的考察借鉴,系统研究提出了我省交通运输服务和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路径、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为江苏在全国力争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

会议听取了课题研究单位江苏纬信公司的研究成果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提交的资料翔实、成果丰富、内容全面,较好地完成了课题工作大纲约定的任务,研究成果对于推动我省农村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和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一致同意课题成果通过验收。

 (厅规划中心 厅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