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宣贯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作为我省制定的全国首部策应交通综合体制改革的地方性法规,《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将于8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为全面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7月2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宣贯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以及受邀前来的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市港航发展中心、辖市区交通系统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省执法监督局政策法规科周达科长对《条例》中运输经营、安全管理、信用管理等方面的重点条文进行了全面解读,针对综合执法改革后执法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下一步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提供了有益思路。

        会议强调,在当前综合执法改革的新形势以及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对水路交通运输的新要求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要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为基础,以维护水路交通运输秩序、保障水路交通运输安全为职责,以促进水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目标,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条例》,真正体现出综合执法的特色。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