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港城车大夫”走进凤凰镇开展汽修质量义诊
发布日期:2019-09-10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张家港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维修行业协会、“港城车大夫”公益团队携手江苏和嘉律师事务所、扬子晚报张家港办,组织10多家汽车4S企业走进张家港市凤凰镇生活广场,开展汽修质量义诊、律师咨询、普法宣传、新车展览与文艺演出活动,为凤凰镇的居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盛宴。

活动时间虽是夜晚,但现场气氛热烈,约有1500名市民来到广场。3名“港城车大夫”专家,1名律师,在凤凰镇生活广场设立了志愿服务点,现场提供汽修公益服务与普法宣传服务。

在现场,有不少车主朋友前来咨询。市民杨先生反映说,自己刚买不久的二手马自达6更换完电瓶,主驾驶无法控制其他车门,车窗的一键上升、下降也没有了,而且怠速也感觉不稳。“港城车大夫”专家顾飞解答说,更换电瓶可能是断电更换系统初始化,一般只需要进行车窗匹配学习一下就能解决。如果是换过后怠速不稳,建议清洗节气门后在做下相关匹配学习。由于活动现场人流量大,车辆开不进来,车大夫专家建议杨先生把车辆开到交通大厦西侧的“港城车大夫”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检测诊断,以便彻底解决问题。杨先生对专家服务十分满意,表示说:“有交通部门指导和港城车大夫专业服务,我们消费者碰到修车问题,心里就有底了。”

活动现场,张家港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和嘉律师事务所、港城车大夫专家共向市民群众发放汽修法律法规和用车修车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市民有关汽修疑难问题咨询、法律问题咨询10多个,零距离服务市民群众,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汽修质量意识,推动构建安全放心、和谐诚信的汽修市场环境,得到了群众好评。(张建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