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港航中心第五党支部赴苏州市区航道站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厅港航中心第五党支部与苏州市区航道管理站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建工作座谈会。9月4日,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赴常熟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牢记初心担使命 绿色发展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苏州市区航道站党建阵地。从翰墨书香的“诗画长廊”;到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墙”,从温馨整洁的党员活动中心到丰富多彩的职工学习园地,从光彩照人的职工荣誉墙到凝智聚力的支部书记工作室,浓郁的党建文化氛围,深深地感染了参加共建活动的每一个人。

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苏州市区航道站党支部书记贺笃辉介绍了基层党建阵地建设、航道管理与养护、以及大运河辖区段“花香航道”建设愿景等工作。厅港航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杨本阐释了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内容、方式和意义。他指出,共建双方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以高标准建设大运河绿色航运示范区为载体,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秉持共建共享理念,共商共促,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更好推动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参加座谈会的其他党员踊跃交流发言。

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沙家浜”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航道建设管理和养护水平,为交通强国奏响水运复兴的最强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