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京道路运输行业命名“红色方向盘”共产党员“标兵车示范车”
发布日期:2019-09-11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南京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召开2019年“红色方向盘”党建活动“共产党员标兵车、共产党员示范车”命名大会,对首批共产党员标兵车和第二批共产党员示范车进行命名。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汪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为“红色方向盘”线下服务站揭牌。

会上,宣读了《中共南京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关于表彰“红色方向盘”活动首批“共产党员标兵车”和第二批“共产党员示范车”的决定》,进行了颁奖仪式;标兵车、示范车党员司机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同时向全行业发出“爱党敬业、诚信守法、勇于担当、安全驾驶”的倡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南京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和行业内广大党员为推动南京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全行业不忘初心,进一步加深对行业党建重要性的认识,研判新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行业党建“政治功能更突出、制度体系更完善、红色品牌更闪亮”的奋斗目标,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理论学习、讲好红色故事、多方协同落实,进一步做好行业党建工作。(宁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