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显真情 句句祝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9-11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云港市航道处携手社区开展“情暖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9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航道处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与连云港市海州区玉带社区共同组织开展“情暖中秋 和谐邻里”茶话会活动。航道志愿者以真诚、饱满的服务热情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中秋节最好的关怀与祝福。

活动邀请了该社区50多名孤寡老人参加,并为他们安排了畅所欲言、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活动环节。活动中,航道志愿者积极维持活动秩序,布置道具,与老人们沟通互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盐邵船闸开展“情暖中秋节”慰问活动

9月10日,盐邵船闸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来到结对帮扶村——邵伯镇崔桥村,开展“情暖中秋节”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与生活慰问品。每到一户都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密切了盐邵船闸和贫困户之间的“亲情”关系,增强了他们积极生活的信心,营造了交通船闸人扶贫济困、帮弱助残的良好氛围,展示了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社会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