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航道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邳州航道站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活动。

9月 4 日上午,该站党支部扎实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处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站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检视排查问题清单的 8 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站领导班子向大会简要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听取了与会党员对领导班子的剖析提出批评和建议。党员大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会议,开展了党员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党员能够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找差距查不足,挖根源明措施,同时能够真诚的给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和希望,会议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苏北处 岑桂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