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举办“江苏交通青年说”工程建设行业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9-12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江苏交通青年说”工程建设行业选拔赛在南京举行,省铁路办副巡视员、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缪玉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缪玉玲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当前,江苏交通强省建设其势已成、其局已开,全局上下大干交通的势头已蔚然成风。青年建设者们要秉承匠心铸品、聚力筑梦的交建人精神,用奋斗标注青春、用奉献书写担当,在推进交通强省建设新征程中,不断提升自我、锤炼自我、丰富自我、成就自我,争当工程一线的排头兵、急先锋,为我省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激扬强劲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聚集了来自各直属现场管理机构以及参建单位的一线工程建设者们,他们围绕“爱党、爱国、爱家、爱交通”主题,讲责任与担当,说爱国与奉献,谈青春与梦想,充分展示了江苏交通青年工程建设者不忘初心勇担当、青春建功新时代的青春风采。《锡通·十二时辰》、《一起奋斗最幸福》荣获一等奖。

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等领导出席,省交建局干部职工、各工程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共100余人观摩了本次选拔比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