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乘客丢包浑然不觉 连云港“的哥”深夜寻失主
发布日期:2019-09-12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在连云港市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服务大厅,市民赵先生从“的哥”刘滔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提包,握着刘师傅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千方百计将我丢失的包送还给我,让我避免很大的损失……”

10日晚8时30分左右,赵先生从同科南门乘坐刘滔的车到利华花园小区附近下车,因为当天工作很累且应酬时喝点酒,下车时头晕沉沉,将黑色提包丢在车辆后座位上全然不知,回到家就洗洗睡了。

在赵先生下车不久后,刘师傅车上正好有一对青年人上车,发现后座位上有一个提包。刘师傅这才发现,马上警觉起来:“噢,是上一位乘客丢的。”他想到失主丢了包肯定很着急,在征得乘客同意后,放弃营运,来到赵先生下车的地方等候,希望失主前来寻找。在等待的同时,刘师傅向公司领导和值班人员汇报了此事,如果有失主打电话请联系他。等了大约一小时后,没人来找,也没有打电话来找,刘师傅就将包妥善保管好,继续营运。到半夜12点钟,还是没电话来找,在征得公司领导同意后,刘师傅打开提包看看有没有信息可以联系上失主,发现公文包里有钱包,钱包里有7000多元现金、六张银行卡、还有名片。通过名片的信息,刘师傅打电话过去,但没有人接。  

到早上6时许,赵先生睡醒后,才发现公文包没有了,他记不清了是丢在哪了,就先去昨晚吃饭的地方找,没有找到。在他准备打电话到各出租公司查询时,他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刘师傅在早上醒来后再次拨打名片上电话。听到他的提包被刘师傅捡到并妥善保管后,赵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来。

两人约好到公司服务大厅将包送还。当赵先生从刘师傅手中接过提包,激动得不停说感谢感谢你,欲从提包中钱包拿出现金酬谢,被刘师傅婉拒。(路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