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13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工程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副厅长丁峰出席竣工验收会。

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2016年11月建成通车。项目起自金港镇东海路,向南经张家港市金港镇、杨舍镇和江阴新桥镇,南接沿江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9.57公里。

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重视科技创新,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在改性沥青现场加工生产、防护工程预制块自动化生产、箱梁预应力智能张拉、施工标准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提高了高速公路建设的技术含量和工程质量总体水平。项目贯彻 “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充分考虑生态环境保护,结合城市建设规划提前进行备土,路基填筑土方充分利用330万立方米备土土源,既解决了城市建设弃土问题,又节约了1980亩珍贵的土地资源,降低了建设成本,保护了生态环境。

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项目是规划张靖过江通道、张家港港区集疏运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是张家港主要的疏港大动脉,对张家港港区的开发、提升港口集疏运条件、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以及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厅建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