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南硕放机场开通无锡至哈恩顺丰洲际货运航线
发布日期:2019-09-16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凌晨,苏南硕放机场正式开通顺丰航空“无锡—哈恩”洲际货运航线。

该航线由747全货机执飞,每架飞机业载110吨,以电子产品及附件为主要货物,辐射范围可达欧洲全境。顺丰航空“无锡—哈恩”洲际货运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苏南硕放机场货邮运力和国际货运航线覆盖率,机场的洲际货运航线频次恢复至每周6班。

今年以来,苏南硕放机场积极深挖国际航线资源,不断完善口岸功能获得了进口冰鲜水产品口岸资质,为引进更多国际货运业务创造条件;积极推进货运信息化建设,提升货运保障能效结合无锡被列入第三批跨境电商综试区城市的契机,努力打造华东地区初具规模的、省内最先进的国际快件中心;积极加快“智慧物流”建设步伐对货运信息系统进行智能化改造,提高整体保障效率,以高通达性、高信息化、高保障力助力苏南硕放机场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航空货运枢纽机场。(厅航空处   锡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