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现场复查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苏交传〔2019337号),省厅联合江苏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于916日起组织开展“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工程16个项目的现场复查,具体行程另行通知。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过审核符合复查参评项目

1.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工程

2.淮安市武黄线京杭运河黄码大桥及连接线工程

3.淮阴区新许渡大桥及连接线建设工程

4.352省道兴化段改扩建工程

5.611省道向阳河特大桥工程

6.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

7.张家港疏港高速公路

8.徐州市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工程PPP项目

9.宁高新通道秦淮河石臼湖改线段航道整治工程

10.苏州港太仓港区新泾作业区润禾码头工程(一期)

11.芒稻船闸扩容改造工程

12.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通海港口有限公司码头一期水工工程

13.南通港吕四港区通州作业区一期工程水工建筑物工程

14.淮安港市区港区新港作业区二期工程

15.淮安港洪泽港区工业园区通用码头工程

16.苏州港太仓港区华能煤炭码头

二、现场复查主要内容

1.听取申报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主要包括:工程特点、亮点、创新(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质量管理活动(QC小组活动)、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情况;工程质量管理等相关资料验收、归档情况,以及工程总体评价方面的情况(书面汇报并提供电子文本)。

2.听取申报工程管养单位情况汇报。主要包括:使用过程中有无异常情况或质量缺陷,对工程运营情况的评价,管养单位的养护运营管理情况(书面汇报并提供电子文本)。

3.核查内业资料: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对工程建设管理、质量监督情况的通报、整改报告;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相关的检查资料;工程竣工资料(工程质量鉴定报告、监理评价报告、档案验收报告、竣工验收执行报告、竣工验收鉴定书等原件);各种获奖证明材料原件(提供有关文件的扫描件)。

4.现场察看工程实体。

5.建设、设计、监理、管养、主要施工单位准备好汇报材料及内业资料。

三、工作纪律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有关廉政要求,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住宿和工作用餐,禁止安排游览、纪念品、土特产、列队迎送,现场、会场及酒店等场合不摆鲜花、标语(含电子显示屏)、会标、水果、高档资料袋等,不单独提供洗漱用品。

联系人:唐晓俊 17715667088 常甦华1891599685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