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船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下午,淮安船闸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所所长郭哲昊首先带头就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5项差距不足作自我剖析批评,并针对4条整改落实措施作发言。随后,支部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纪党规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进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领导班子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检视剖析,所支委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围绕处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剖析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最后严格对照主题教育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产生原因分析,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出整改措施,将在今后工作中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性锻造等方面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出存在的5个方面问题和不足,剖析出3个层次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5条,使该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苏北处 万佳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