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9-00269 分        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9-09-10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废止一批厅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文        号 苏交法〔2019〕12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废止一批厅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交通运输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关于加快江苏道路客运行业结构调整的意见》(苏交运〔2006〕33号)有关内容已经被新的文件替代,《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奖创建与评审办法〉的通知》(苏交规〔2012〕7号)已经进行了修订,并出台了修订文件。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关于加快江苏道路客运行业结构调整的意见》(苏交运〔2006〕33号)和《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奖创建与评审办法〉的通知》(苏交规〔2012〕7号)2件厅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凡废止的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9月10日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