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巴黎等多条国际航线获批
发布日期:2019-09-19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航局9月17日公布8月份国际航线批复结果,我省机场获批新开加密国际航线9条,加班包机3条。
    全省获批新开国际航线8条,分别是南京—巴黎、南京—釜山、南京—青森、南京—济州、无锡—首尔、无锡—名古屋、无锡—札幌、扬州—首尔航线。获批增开1条南京—首尔航线。获批加班包机3条,其中全货机包机2条,分别是顺丰航空的无锡—哈恩、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的比伦德—南京全货运包机;新开高丽航空的平壤—南京客运包机。
    目前,全省9个机场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共49个,通航江苏省进出口贸易总额前20位国家和港澳台地区中15个。今年1-8月份,全省机场共完成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433.8万人次,同比增长14.1%。其中:国际航线旅客吞吐量289.1万人次,同比增长12.6%,港澳台地区航线旅客吞吐量144.7万人次,同比增长17.2%。
    国际航线的开辟发展,不仅提升了全省机场国际通达能力,为居民出境旅游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同时也密切了我省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往来和科技文化交流,为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