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开展城市公交“六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今年的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期间,徐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结合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江苏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组织开展城市公交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六进”活动,大力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

9月16日活动宣传周活动的第一天,徐州市各公交企业在市区公交车摆放相关标牌标识,在公交所属首末站、车场、调度室张贴公交出行周的宣传海报,向市民宣传公交出行周活动。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市区多个站台开展“面对对”宣传,现场维持站台秩序,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乘车指南,引导乘客下载掌上公交APP。当天,该市共免费发放乘车指南400份,宣传资料200份,许多乘客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我是大一的学生,对这座城市还不熟悉,今天在校园里拿到了一份乘车指南,还下载了掌上公交APP,以后出行就方便多了。”一位来自广东的大一新生高兴地说。九月正是开学季,徐州市将广大学生特别是今年的大一新生作为重点宣传对象,先后深入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绿色出行进校园活动,为大家送去公交出行相关服务。与此同时,宣传人员还在校园内开展乘客满意情况调查活动,广泛征询师生及周围居民对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接受咨询,受到师生好评。

根据安排,除进公共场所、进学校外,徐州市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市公交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等系列活动,让社会公众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