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公交出行宣传周”3年征集意见建议360多条
发布日期:2019-09-19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连云港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开展系列主题宣传的同时,通过各项主题活动全面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公交服务水平。据统计,过去3年来,该市已开展相关主题活动20多个,收集各方关于城市公交发展的建议360多条,受到社会好评。

连云港市每年在宣传周期间通过开展“公交广场咨询”“公交进社区”等活动,大力宣传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广泛征集各方建议,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城市公共交通发展2017年以来,该市通过汇总梳理活动期间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步升级和完善“智慧港城”手机APP实时查询系统,新辟了19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了59条公交线路,有效提升了市区城市公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今年,该市还将通过在主要客流集散地设立咨询点、开展“公交服务农洽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公交线路镇村公交线路等多项调研,全面征求市民意见建议。(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