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运管处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9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12日,交通运输部以2019年第9号令公布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并于2019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9月11日下午,无锡市运管处组织开展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专题讲座活动,市运管处、区县运管机构七十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讲座由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新规中的修改事项进行解读,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就“行政检查”、“调查取证”、“送达执行”等执法程序中的重点环节作出详细剖析,并结合《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文书式样》总结了执法文书制作方面的注意事项。

市运管处举办此次讲座活动,加深了全市运管执法人员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坚实基础。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